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全部事业编!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招(选)聘教师29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部事业编!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招(选)聘教师29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其中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4名,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事业编制教师5名(博士研究生2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3名)。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高中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日前,记者从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获悉,为进一步充实师资队伍,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将使用29名编制公开招(选)聘事业编制教师,其中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24名,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事业编制教师5名(博士研究生2名、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3名)。

此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有意者可从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16:00时,整理好报名材料发送到zhaopin2020@rdfzsz.cn。根据疫情情况后续会确定资格审查相关事项和发布面试公告,请持续关注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dpxq.gov.cn/)。

学校依山傍海

据悉,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全日制公立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的成员校。学校位于深圳市风景宜人的大鹏新区,依山傍海,环境清幽,是学生理想的求学之地。学校包含九年一贯部和高中部,九年一贯部就近招生,高中部面向深圳全市招生且学生全部住宿。自2017年开学以来,学校已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各三个年级,在校学生近3000人。

【相关链接】

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

招考对象:

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要求的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境外留学人员在报考时与国内院校毕业生享有同等权利。

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此前无工作经历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自研究生毕业时开始计算)可报考。

暂缓就业的不予报考。

招聘岗位:

报考:

报名方式及报名材料: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前提下,请报名者按以下顺序整理好报名材料,邮件主题请以“报考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到zhaopin2020@rdfzsz.cn。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16:00时止。

资格审查:根据疫情情况后续会确定资格审查相关事项,具体另行通知。

面试:根据疫情情况后续会发布面试公告,请持续关注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dpxq.gov.cn/)

具体要求以大鹏新区政府在线招聘公告为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

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事业编制教师

招考对象:

1.报考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博士研究生

(1)报考人员除须符合基本条件外,还须于2020年8月31日以前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博士学历、学位证书,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4年4月2日之后出生)。

(2)2020年应届博士研究生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函)(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落款时间必须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如资格审查时提供不了推荐表(函)的考生,须提供院系推荐意见(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

(3)报考人员须提供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如报名时暂无法提供,本人须书面承诺自面试之日起一年内取得所报考岗位相应学科、相应学段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详见附件4,承诺书须手写签名),并必须于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届时无法提供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4)报考人员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料,届时无法提供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2.报考面向全国公开选聘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

报考人员除须符合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下列条件: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者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2年以上,年龄在50周岁以下(即1969年4月2日之后出生)。

招聘岗位:

选聘程序:

报名方式及报名材料: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前提下,请报名者按以下顺序整理好报名材料,邮件主题请以“报考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到zhaopin@rdfzsz.cn。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16:00时止。

资格审查:根据疫情情况后续会确定资格审查相关事项,具体另行通知。

面试:根据疫情情况后续会发布面试公告,请持续关注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dpxq.gov.cn/)

具体要求以大鹏新区政府在线招聘公告为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