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光明区多数驾校已复工!练车、驾考还要再等等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多数驾校已复工!练车、驾考还要再等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记者走访光明街道和凤凰街道的多家驾培门店,了解到光明区大多数驾校已经恢复开门营业,但训练场地还未完全开放,还需要等待最新的驾考开考通知。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琪)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道路上的车辆也慢慢多起来,人们的生活节奏开始恢复正常。“驾校复工了吗?”“驾考恢复了吗?”成为学车一族关心的话题。近日,记者走访光明街道和凤凰街道的多家驾培门店,了解到光明区大多数驾校已经恢复开门营业,但训练场地还未完全开放,还需要等待最新的驾考开考通知。

记者发现,位于翠湖社区的深港驾校,目前店内仅有一名工作人员。店员赖先生告诉记者,按照街道的相关复工要求,门店于2月底正式复工,但恢复营业后一个月,到店咨询的人数并不多。“往年春节过后,门店业务量会有明显增加;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报考人数较少。”赖先生说,驾校也因此推出了多种价格优惠,目前是比较合适的报名时间,尽早提交相关考试资料,这样开考后可以直接约考,避开排队高峰,更快拿到驾照。

据悉,应省局要求,为密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的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于3月18日发布公告统一取消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目前,考场和教育场所暂停开放,对外办公以及网上相关预约功能的恢复时间,将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布置要求,及时对社会公告。有学车计划的市民,可持续关注深圳市的疫情发展形势,及时做好复考准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