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公明李松蓢社区“防疫我知道”线上知识问答竞赛圆满结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明李松蓢社区“防疫我知道”线上知识问答竞赛圆满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31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北斗社工举办的“防疫我知道”——儿童、青少年线上知识问答竞赛圆满结束,为期7天的活动共吸引了社区71名儿童、青少年参加。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莹 李金霖)3月31日,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北斗社工举办的“防疫我知道”——儿童、青少年线上知识问答竞赛圆满结束,为期7天的活动共吸引了社区71名儿童、青少年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宣传、发放电子问卷的形式开展。社工首先引导社区儿童和青少年通过公众号、新闻、网络漫画等多种途径学习防疫知识,再在设计好的电子问卷上进行答题闯关,巩固所学。活动知识涵盖基本的疫情防控知识、居家及复学需注意的心理调适知识等内容,从而进一步提升儿童和青少年的防控意识。

据负责本次活动的社工介绍,参加此次线上知识问答竞赛的小参赛者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学习,有的还叫上了家里的父母一同学习,极大地丰富了社区儿童、青少年的日常生活,也为即将复学的他们打下了坚实的防疫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