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公明街道开展流浪犬收治行动 已累计收治流浪犬94只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公明街道开展流浪犬收治行动 已累计收治流浪犬94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公明街道防疫指挥部环境保障组组织公明街道执法队开展流浪犬收治行动,截至3月31日,已累计收治流浪犬94只。

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志鹏 李金霖)近日,公明街道防疫指挥部环境保障组组织公明街道执法队开展流浪犬收治行动,截至3月31日,已累计收治流浪犬94只。

当天,公明街道执法队联合专业公司对辖区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城中村等区域路面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工作人员根据流浪犬出没规律,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地巡查管控,有针对性地加大路面巡查力度,一旦发现无主、流浪犬只,就立即将其收治,并移交专业公司进行处理。

公明街道执法队队员表示,在移交处理流浪犬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都会对流浪犬悉心照顾,及时喂食狗粮,安抚犬只情绪,确保犬只安全。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饲养爱犬要主动办理养犬登记手续,并按时注射狂犬疫苗,提升防范犬类疾病的意识,不要随意丢弃犬只,避免出现犬只扰民或伤人情况的发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