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大鹏>

交安、禁毒两手抓 大鹏公安开展交规、禁毒综合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交安、禁毒两手抓 大鹏公安开展交规、禁毒综合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交警大队联合大鹏新区禁毒办在新桥街道积极开展交规、禁毒综合宣传活动。

大鹏公安开展交规、禁毒综合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魏彬东 苏景梅 庄小立)为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综合影响力,3月28日,深圳市交警局统筹全市各区交警大队,在宝安区开展“交安宣传大会战-宝安01行动”。当天,按照工作要求,大鹏新区交警大队联合大鹏新区禁毒办在新桥街道积极开展交规、禁毒综合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车乘人员宣传交安、禁毒信息

活动中,民警与禁毒社工分工合作,在人流较多的卡口前设立宣传咨询台,向来往的群众发放禁毒、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交通、毒驾相关安全防范知识。此外,民警与禁毒社工还通过摆放仿真毒品模型、现场讲解等方式,帮助来往的群众更深刻地了解毒品种类、危害及识别等,并提醒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除做好自身防护外,如发现与涉毒相关的线索,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积极参与涉毒违法犯罪线索有奖举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500余份宣传资料,并向60余名车主讲解了毒品与毒驾的危害。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并提升了他们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我市全面开展禁毒和交通安全联合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