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公园一夜之间多了两座新墓碑!一看碑上死亡时间令人毛骨悚然

公园一夜之间多了两座新墓碑!一看碑上死亡时间令人毛骨悚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这两块墓碑的底座是类似泡沫的材料,周围的泥土植被也没有翻动的痕迹,明显是假的墓碑。

江苏新闻2020年3月30日讯 苏州昆山冷家湾附近晨练的居民发现:一片原本空旷的草地上,一夜之间突然多出两座新的墓碑!

“我们心里总感觉不舒服,都在议论,指指点点,但是没有人靠近那个墓碑。”目击者陆先生说。

根据相关规定,坟墓是不可以随意竖立的,居民们马上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发现这两块墓碑有点蹊跷:上面写着墓主人的死亡时间是2020年9月,立碑时间写的是2020年秋天。

而现在,才是2020年的3月啊……

警方随后根据墓碑上的信息进行了查询,发现墓主人、立碑人的身份信息都是“查无此人”。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这两块墓碑的底座是类似泡沫的材料,周围的泥土植被也没有翻动的痕迹,明显是假的墓碑。

究竟是有人恶作剧还是其他原因呢?民警调取了附近监控。

监控显示,事发前一天,有一辆货车路过了这片草地,来时车上明显有大量货物,走时车上的货物却明显少了很多,这辆货车很可能是用来装墓碑的,随后民警找到了货车的车主,货车车主表示,当天车上装的确实是墓碑,雇佣他的是一个拍戏的剧组,警方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剧组。

“墓碑是我们自己做的假墓,剧情就是男一遇到了伤心的事情,去他父亲的坟前去倾诉。”剧组工作人员称。

原来,墓碑竟然是剧组拍戏时落下的道具,当时剧组没有向当地有关部门报备,原本想拍摄当天就撤走的,但因为人员和车辆的调动问题,想第二天去撤离。

“这种坟墓是特殊的道具,有义务及时清理掉,而且马上又临近清明节,”民警对剧组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及时将道具清除。

这阴雨霏霏临近清明的真是吓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熊玄杨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