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疫情防控期间减免金额有望达450万元!@深汕企业、个体户,电价优惠请查收!

条评论立即评论

疫情防控期间减免金额有望达450万元!@深汕企业、个体户,电价优惠请查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前,深汕供电局正大力推进对全区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体户实行电价95折优惠。据悉,此次减免全区企业电费涉及金额达450万元。

深圳新闻网讯 为保障深汕合作区持续推进抗击疫情工作,切实降低疫情期间工商用户用电成本,助力新城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当前,深汕合作区积极落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惠企措施,深圳深汕特别合作区供电局(简称“深汕供电局”)正大力推进对全区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体户实行电价95折优惠。据悉,此次减免全区企业电费涉及金额达450万元。

据悉,本次深汕合作区的电费优惠政策无需用户申报,对于深汕合作区内非高能耗行业的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用户,深汕供电局直接在电费发行环节中按95折优惠为涉及用户计算电费,如此一来,用户收到的账单已经享受了95折优惠。

据统计,深汕合作区共有2000余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及个体户,在2月1日至6月30日的优惠期间,预计涉及电费减免金额达450万元,减免的所有电费全部由深圳供电局承担。

深汕供电局营业部副主管黄怀东表示:“电费减免政策出台后,深汕供电局第一时间成立了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工作专班,通过电话、微信等’零接触’方式逐一告知相关用户。同时,对于高能耗行业的用户,开展现场走访核查,确保全区符合政策的用户能够全部享受到优惠。”

连日来,深汕合作区毫不松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资金和政策支持,助力企业主、个体户共渡难关,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面迈进复工复产达产的深汕“春天”。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南方都市报 李晓慧 综合报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