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快报>

纽约州州长点名感谢华为捐赠防护物资 网友:给中国企业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纽约州州长点名感谢华为捐赠防护物资 网友:给中国企业点赞!

分享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7日17时13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为100717例,死亡1544例,日新增病例已经接近2万人。美国多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纽约州成为美国疫情的“震中”,民众生活受到巨大影响。

当地时间3月26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政府官网发文称,已收到众多大型公司、慈善组织和名人的捐赠。在捐赠清单中有高盛、脸书、欧莱雅等企业,中国企业华为也位列其中。

名单显示,纽约州接到来自华为公司捐赠的10000个N95口罩、20000件防护服、50000个护目镜和10000只手套。

△纽约州政府官网发布的捐赠名单

在纽约州州长科莫的个人社交平台上,他再次发文,对包括华为在内的捐助者表示感谢。

△纽约州州长科默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的内容

众多海外网友对华为的捐助行为纷纷表示赞赏与感谢,“华为真棒!”“给华为点赞!”“华为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做着类似的行为。”

早在3月19日,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将陆续向日本捐赠共计50万只口罩。除了华为,还有多家中国企业向全球多个国家捐赠了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全球战“疫”当前,中国企业作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病毒无国界,唯有国家、企业、个人等拧成一股绳,协同作战、相互扶持,才能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