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大鹏新区推进旅游诚信联盟建设 打造诚信景区闪亮名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推进旅游诚信联盟建设 打造诚信景区闪亮名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区烟草专卖局将加强与旅游局、诚信联盟各成员单位的联系,实现新区旅游市场“政府依法监管、市场社会联动、企业诚信经营、游客文明旅游”的总体目标,共同打造大鹏新区诚信景区的闪亮名片。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3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钟寿明)近日,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敬东同志和大鹏新区烟草专卖局领导班子前往新区旅游诚信联盟(投诉调解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了解烟草专卖局加入诚信联盟,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等有关情况。

交流会上,新区文体旅游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诚信联盟及其运营的基本情况;新区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自烟草专卖局加入诚信联盟以来,依托平台融入烟草市场监管元素、推诚信体系建设的情况等。

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敬东同志对诚信联盟自成立以来,在调解旅游纠纷、服务诚信商家、提升景区形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对新区烟草专卖局主动作为,在创新旅游景区市场监管模式方面展开积极探索表示肯定。曾敬东指出,诚信联盟作为一个政府运营的诚信自律品牌,是解决旅游纠纷的润滑剂,是旅游、商家和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是新区所有诚信商家的形象平台,也是诚信景区建设的重要一环。联盟的发展壮大,需要政府、各职能部门、商家、消费者的广泛参与,共同推进。新区将给予更大的支持,将大鹏新区的名气打响、名片擦亮。

据悉,在新区纪工委的协调和指导下,新区烟草专卖局文体旅游部门以及诚信联盟各成员单位等,将健全沟通协调工作机制,加强组织联系,围绕实现新区旅游市场“政府依法监管、市场社会联动、企业诚信经营、游客文明旅游”的总体目标,共同打造大鹏新区诚信景区的闪亮名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