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女主播突然被警方带走,她说“不要让粉丝知道,这事太丢脸了”

女主播突然被警方带走,她说“不要让粉丝知道,这事太丢脸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玫对眼前的东西多少有些概念,知道这应该是叫“冰毒”,也知道这种东西是碰不得的。可是,阿丹的话又充满了蛊惑,说吸这个保管瘦下来。

钱江晚报2020年3月26日讯 3月24日,杭州公安“雷霆21号”暨“飓风20号”集中统一行动首日,萧山一位网络女主播被萧山北干派出所民警带走。

女主播对民警说:千万别让粉丝知道,太丢脸了。

女主播小玫(化名),在娱乐场所上过班,开过服装店,干过微商。今年开始涉足直播行业,直播带货,因为面容姣好,在微信平台积累了不少粉丝。据她自己说,还准备跟朋友合作,打造一个属于她的直播平台。

今年春节,小玫回湖南老家。一天晚上,她和一个认识多年的小姐妹阿丹(化名)出去玩,两人聚餐泡吧喝了不少酒,玩到很晚便在附近宾馆开了间房。“你一直这么苗条,怎么保持的呀?”因为直播关系,小玫对自己的外形十分在意,便向阿丹打听保持身材的秘诀。

小姐妹神秘一笑,告诉她自己有个“法宝”,等一会让小玫见识见识。

接着阿丹出了趟门,一段时间后带回来一包东西。只见她从包裹中拿出玻璃壶、吸管、锡纸等物,接着打开一个小纸包,里面是指甲盖大小的白色晶体粉状物。

小玫对眼前的东西多少有些概念,知道这应该是叫“冰毒”,也知道这种东西是碰不得的。可是,阿丹的话又充满了蛊惑,说吸这个保管瘦下来。出于好奇,更是为了在直播时展示更好身材,小玫在闺蜜的引导下,两人交替以烫吸的方式吸食了冰毒。

刚吸完,小玫只觉得恶心想吐,过了一会儿就觉得特别亢奋,一整晚都没有睡觉。精神头一过,又非常萎靡。小玫有些后悔,觉得不该轻易尝试这种东西,同时又有一丝侥幸,觉得仅仅一次应该不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按小玫的说法,那次之后她便再没有碰过毒品。因为疫情管控,她在老家住了1个多月,基本都在家里,直到回萧山前都没有和阿丹往来。

3月24日上午,萧山北干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的涉毒线索,前往北干街道某商业大楼附近将女主播小玫传唤回所接受调查。

“我已经好久没碰那东西了,你们是怎么知道的?”经检验,在小玫的样本中检测出甲基苯丙胺,表明其吸食过甲基苯丙胺类毒品。

“千万不要让我的粉丝们知道,实在太丢脸了。”

小玫对自己的吸毒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小玫因吸毒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陈锴凯通讯员项韦莉张科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