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视频面试、云端匹配 盐田开启2020年首场高端人才招聘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视频面试、云端匹配 盐田开启2020年首场高端人才招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疫情好转,盐田企业迎来复工复产加速期,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招聘旺季。近日,盐田区借助线上招聘平台,开展了首场盐田区2020年“梧桐人才”线上高端人才V聘会,为全区复工企业开展人才对接服务,解决高端及紧缺岗位招聘难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随着疫情好转,盐田企业迎来复工复产加速期,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招聘旺季。近日,盐田区借助线上招聘平台,开展了首场盐田区2020年“梧桐人才”线上高端人才V聘会,为全区复工企业开展人才对接服务,解决高端及紧缺岗位招聘难题。

盐田区2020年“梧桐人才”线上高端人才V聘会

据悉,为帮助疫情期间复工企业解决高端及紧缺岗位招聘难题,盐田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积极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借助线上招聘平台,于3月21日开展了“盐田区2020年‘梧桐人才’线上高端人才V聘会”第一场招聘活动。首场招聘活动邀请了码隆科技、立航货运、健科电子、五叶神集团、才众电脑等5家企业,发布了高级开发工程师等职位15个,简历匹配推介124份,集中视频面试53人,部分企业已从中选定多名候选人进入复试,初步意向达成率超70%。

3月中旬至4月底,盐田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工作局还将通过每周与5-8家企业点对点深度对接,摸清岗位需求,筛选匹配专业对口的高质量人才,定期开展集中视频面试,实现精准招聘、送岗上门、推介到岗,助力引进优秀高精尖人才。

“通过猎头与HR沟通了解需求后,所推荐的人才质量非常好,网络视频面试的方式也非常有效率。”五叶神集团黄经理表示,线上V聘会及时满足了辖区企业中高端开发工程师岗位需求。“宅在家里就能参加面试,既能保障安全,又能找到满意的工作,真是两全其美。”参加面试的曾先生如是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