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龙华:“云端共植许愿树”所筹公益物资已全部寄往武汉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云端共植许愿树”所筹公益物资已全部寄往武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民的积极响应,共收集了约14万个“心愿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郑瑞欣) 今年植树节,龙华区教育局携手中国农业银行龙华支行推出了“云端共植许愿树”活动,以线上收集“心愿值”,线下筹集相应善款的方式,为武汉抗疫助力,得到了深圳市民的积极响应,也显得今年的植树节格外有意义。

“云种树”助力武汉  

此次活动通过龙华教育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点击链接既可以直达樱花树下许愿,为武汉加油,一个心愿对等一元钱,这些积累的“心愿值”由中国农业银行龙华支行筹集等额款项,支援武汉抗疫一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集了约14万个“心愿值”,中国农业银行龙华支行经过一周的时间筹集,获得了18家爱心企业和703位爱心人士的捐赠,收到捐赠金额14.1万元,超过了积累的“心愿值”,这些资金除了用于购买目前武汉市教育系统急需的防护物资外,还购买了一批科普及心理辅导类教育物资。

武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池富:“我代表武汉市教育局党委和武汉市教育局对深圳龙华区教育局此次举办的‘云种树’项目表示衷心感谢。”

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我们作为教育同行,也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爱心,一起帮助他们渡过抗疫难关,同时也给我们学生一种深刻的体会和教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