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让银企“云”上对接 大鹏新区助力辖区企业打好金融战“疫”拳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让银企“云”上对接 大鹏新区助力辖区企业打好金融战“疫”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动为辖区企业提供了疫情期间适用的融资思路及渠道。

大鹏新区举办“银企对接,助企战‘疫’线上直播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梅钟翔)3月18日下午,大鹏新区科创经服局成功举办“银企对接,助企战‘疫’线上直播活动”,活动共吸引177人次在线参与。该直播活动通过解读市区两级金融暖企政策、宣传深圳金服平台战“疫”专区版块、银行解读抗疫金融产品及线上互动问答等环节,为辖区企业提供了疫情期间适用的融资思路及渠道。

活动为辖区企业提供了疫情期间适用的融资思路及渠道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有四大亮点。一是惠企最大化,在贴息政策上,突出强调同一笔贷款不超利息总额即可重复享受市、区各级财政贴息政策,为疫情期间有贷款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最大的优惠政策;二是稳企最大化,在保费补贴政策讲解上,专门汇总了32家保险公司涵盖新冠肺炎感染风险赔付的复工复产保险产品信息,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后顾之忧;三是暖企最大化。市金服平台专业讲师对国家及深圳市对企业融资支持政策专业解读,为企业提供更宽广、灵活的优惠融资思路;四是便企最大化,通过线上实现银企对接,一览融资信息,方便快捷。

新区科创经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银企对接直播活动,进一步向新区企业宣传了市区两级金融惠企政策,有效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下一步,新区科创经服局将认真总结有关经验,深入了解辖区企业融资需求,为受疫情影响程度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的企业提供精准的企业发债、贷款融资、政府政策补贴申报等金融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