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严把工地疫情防控关 盐田区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消杀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严把工地疫情防控关 盐田区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消杀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此次行动对28个较大型工地进行了专项消杀,共出动120人,使用药物残杀威30kg、倍硫磷颗粒剂40kg,清理积水200多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春丽)2020年3月19日至20日,盐田区集中开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统一消杀日”建筑工地专项消杀行动,组织专业队伍对辖区建筑工地实行专项消杀,助力工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据悉,此次行动对28个较大型工地进行了专项消杀,共出动120人,使用药物残杀威30kg、倍硫磷颗粒剂40kg,清理积水200多处。

东顺雅苑工地消杀

3月20日上午,记者在盐田区东顺雅苑项目现场了解到,数名消杀人员身穿统一的工作服,手持消毒药物和设备,依次对工地沉沙井、蓄水池、沟渠、建筑物料、绿化带等蚊虫孳生处实施烟雾喷洒和药物投放。同时,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还到场对工地实施专项督查,督促工地高标准做好环境卫生消杀和工人环卫宣教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早做好登革热的预防。

东顺雅苑工地消杀

东顺雅苑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政府部门的要求和指导下,工地严格做好疫情防控,认真执行工人入场测温、台账登记、人员隔离、工地消毒、分开就餐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截至目前,工地计划返工人数150余人,已返工人数120余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