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项目正式奠基 打响今年重大项目建设“第一枪”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项目正式奠基 打响今年重大项目建设“第一枪”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1日上午,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项目在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同心路正式奠基开工。龙岗区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红春表示,区投控集团将与区职能部门加强对接,推进落实片区统筹规划,同步抓好项目招商,致力于构建友好、开放、共赢的产业空间平台,为带动片区发展发挥国企模范带头作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卫华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项目在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同心路正式奠基开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3月21日上午,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项目在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同心路正式奠基开工。龙岗区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红春表示,区投控集团将与区职能部门加强对接,推进落实片区统筹规划,同步抓好项目招商,致力于构建友好、开放、共赢的产业空间平台,为带动片区发展发挥国企模范带头作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卫华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项目宗地面积1.33万平方米,宗地容积率4.0,计容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地下两层不计容积率面积2万平方米,该项目已纳入区政府的政策性创新型产业用房,将朝着东部高铁新城区域示范性产业园区项目的目标进行开发建设。

项目建成后,将依托宝龙片区产业基础,以信息和通讯技术产业为主导,打造集智能制造、研发中试、专业服务于一体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成为引领九九同心工业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改造的标杆项目。

当前,全区上下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以“双年行动”为抓手全面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项目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打响了今年推进重大项目开发建设的“第一枪”。

下一步,区投控集团将继续立足“四大平台”战略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在打造优质产业空间上,坚持高起点规划、高站位推进、高标准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为龙岗产业集聚提供空间支持,为全区持续推进产城融合打上“投控印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