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澳籍华人返京后不戴口罩外出跑步 拜耳回应:系本公司员工,已辞退

澳籍华人返京后不戴口罩外出跑步 拜耳回应:系本公司员工,已辞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一澳大利亚籍华人回国后不执行居家隔离要求、不戴口罩外出跑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拜耳中国官方微博3月17日回应,对于网上流传的视频,拜耳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

北京青年报2020年3月17日讯  日前,一澳大利亚籍华人回国后不执行居家隔离要求、不戴口罩外出跑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拜耳中国官方微博3月17日回应,对于网上流传的视频,拜耳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核实。经查,该涉事人确为拜耳员工。对于该事件,拜耳做出如下声明:

公司已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员工做出辞退处理,立刻生效。拜耳中国所有员工,都应严格遵守各地政府抗击新冠疫情的各项措施,并严格遵守当地法律和法规。拜耳将继续与中国政府和民众一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早日取得最后胜利做出贡献。

(北青报记者孔令晗付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