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返岗率125%!光明区建筑工地基本实现满员复工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返岗率125%!光明区建筑工地基本实现满员复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4日,记者从光明区住建局获悉,在确保工地疫情防控态势稳定向好的前提下,光明区及时谋划部署、科学有序推进全区建筑工地复工。在2月23日建筑工地数量上基本实现全部复工后,针对复工后务工人员返岗较慢、工期紧张等问题,光明区制定印发了建设工程项目“满员复工”三举措,吹响建筑工地“满员复工”冲锋号。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黄辰勰 陈良海)3月14日,记者从光明区住建局获悉,在确保工地疫情防控态势稳定向好的前提下,光明区及时谋划部署、科学有序推进全区建筑工地复工。在2月23日建筑工地数量上基本实现全部复工后,针对复工后务工人员返岗较慢、工期紧张等问题,光明区制定印发了建设工程项目“满员复工”三举措,吹响建筑工地“满员复工”冲锋号。

截至3月12日,已复工的307个工地返岗总人数34852(满产总人数27684),返岗率达到125.89%。其中,满员复工工地297个,占比96.74%,全区建筑工地已基本实现满员复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