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是否取消东京奥运?巴赫:将遵循世卫组织建议

是否取消东京奥运?巴赫:将遵循世卫组织建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将听取世卫组织的建议,如果世卫组织告诉国际奥委会应该取消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遵循该建议。

中新网2020年3月14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国际奥委会将听取世卫组织的建议,如果世卫组织告诉国际奥委会应该取消2020年东京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遵循该建议。

据报道,巴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听取世卫组织的建议,他们是负责这些问题的专家组织。”他还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自2月中旬以来,一直与他们保持着不断的联系。我们将遵循世卫组织的建议。”

3月12日,巴赫曾在圣火点燃仪式上说,不会就疫情形势对奥运会的影响进行“猜测”,他表示尽管奥运会面临很大的困难,但仍然相信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