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内新闻>

抵达意大利!中国第三支医疗专家组到了

抵达意大利!中国第三支医疗专家组到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意大利时间3月12日22时31分(北京时间13日5时31分),经过十余小时飞行,中国政府派遣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红十字会组建的专家组一行9人,携带31吨医疗物资自上海飞抵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支援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人民日报2020年3月13日讯  意大利时间3月12日22时31分(北京时间13日5时31分),经过十余小时飞行,中国政府派遣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红十字会组建的专家组一行9人,携带31吨医疗物资自上海飞抵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支援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继支援伊朗、伊拉克之后,中国派出的第三支专家团队。

专家组由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孙硕鹏带队,成员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省红十字会、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