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排检疫点:合力守好返盐大门 助力港口运作快速恢复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排检疫点:合力守好返盐大门 助力港口运作快速恢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港后方陆域片区有近3万辆货柜车,平时每日通过该检疫点的货柜车占总车流一半以上,是深圳通行货车最多的防疫检疫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朱永桂)盐排高速盐田收费站检疫点(以下简称“盐排检疫点”)是外地车辆进入深圳盐田方向的主要通道,也是大货车前往盐田港码头的必经道路之一。记者了解到,盐田港后方陆域片区有近3万辆货柜车,平时每日通过该检疫点的货柜车占总车流一半以上,是深圳通行货车最多的防疫检疫点。

盐排检疫点

据了解,自2月24日起,盐田街道会同公安、交警、交通、卫健等部门,在盐排高速(北往南)盐田站出口设立交通防疫检查站,并成立街道领导担任书记的防疫检查点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天24小时开展入境排查。该检疫点日均排查车辆约15000辆、35000人次,其中货柜车约8000辆,检查情况及时通报行业主管部门、社区党委及有关企业,守好返盐务工第一道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