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意大利总理孔特:停止所有非必要商业活动

意大利总理孔特:停止所有非必要商业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11日晚,意大利总理孔特发表直播讲话,要求该国除了药店、食品店等必要门店外停止所有商业活动,维持邮政、交通、金融等基本公共服务,鼓励灵活办公和休假,制造企业在保障防护的情况下可继续开工。

意大利宣布除当地时间11日晚,意大利总理孔特发表直播讲话,要求该国除了药店、食品店等必要门店外停止所有商业活动,维持邮政、交通、金融等基本公共服务,鼓励灵活办公和休假,制造企业在保障防护的情况下可继续开工。此前限制人员流动措施依然有效,如非工作、健康或其他紧急情况需要,禁止人员跨区域流动。

 意大利宣布除

△意大利总理孔特(图片来源:直播讲话截屏)

孔特表示,意大利是欧洲最先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国家,却也是以最审慎态度实施强力措施的国家,但他同时警告,新措施不太可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产生明显效果,呼吁国民清醒而负责任地坚持执行。

此外,孔特宣布任命多米尼克·阿尔库里为紧急卫生事务专员,协调医疗机构的需求,运用多种手段解决医疗设备紧缺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