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区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上“暖心大礼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送上“暖心大礼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日下午,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开展“关爱医护•疫路同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慰问活动,向光明区卫生健康局捐赠280份关爱医护人员家庭“暖心包”,以及理发卡、服装卡、水果关爱物资卡共216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妇联主席乔海燕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3月10日下午,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光明区妇联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开展“关爱医护•疫路同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慰问活动,向光明区卫生健康局捐赠280份关爱医护人员家庭“暖心包”,以及理发卡、服装卡、水果关爱物资卡共216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妇联主席乔海燕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对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为坚守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提供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区卫生健康局将把区群团工作部的关心关爱切实送到基层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庭,让前线医护人员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战斗,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凯旋。

据悉,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光明区妇联全面摸排帮扶因疫情所致的困难老人、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加强帮扶关爱;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筹集到近12万元善款捐至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用于关爱支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家庭;近期还将依托“巾帼·光明”区级品牌项目妇儿ME学院面向光明区一线医务工作者、各街道各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推出适合在家学习的公益线上亲子科学课程,为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