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田爱心企业向区人民医院捐赠100万元医疗设备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爱心企业向区人民医院捐赠100万元医疗设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盐田辖区精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盐田区人民医院捐赠100万元医疗设备,用于支援抗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日前,盐田辖区精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向盐田区人民医院捐赠100万元医疗设备,用于支援抗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盐田区副区长莫熙玲,区民政局、区卫健局负责人等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精茂城向盐田区人民医院捐赠100万元医疗设备

据悉,精茂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立足盐田、深耕盐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积极发挥社会责任和担当,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与盐田人民共同抗击疫情。截至目前,企业累计向盐田区人民医院捐赠100万元医疗设备、向盐田区慈善会捐赠5万元善款,向盐田区政府捐赠1000个N95口罩、10000个普通口罩、100支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盐田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莫熙玲对爱心企业慷慨解囊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对医务工作者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她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劲,希望盐田区人民医院继续努力,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