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大鹏新区又一景区恢复开放!每日限预约游客300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新区又一景区恢复开放!每日限预约游客300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日起,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的艺象iD town正式开放预约游览,每日可预约名额300个非住宿类,暂未开放住宿类预约名额。

艺象iD town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好消息!3月10日起,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的艺象iD town正式开放预约游览,每日可预约名额300个非住宿类,暂未开放住宿类预约名额。

自3月6日起,大鹏新区采取分类分步方式开放景区,“疫情防控期大鹏新区旅游预约平台”正式上线,即日起至疫情防控期结束前,所有前往新区游客(含住宿与非住宿)出发前3至1日均需登陆“大鹏文旅通”微信公众号的“预约通道”进行实名预约。

艺象iD town三面环山、一面临海,融合了山海生态元素、自然绿化元素甚至旧建筑。在这里,你会体验到大鹏的海景和夜晚凉风,艺术与手工的奇妙体验。远离市井的宁静夜晚,蝉鸣鸟叫声清晰得宛如在耳畔。多样的展览、咖啡品鉴、鸡尾酒、木工、泥塑、绘画、音乐、美食,民宿……

远离市井的艺术景区

大鹏之春悄然而至,山色青翠,海水碧蓝,想必宅家已久的你,对大鹏的大海和沙滩甚是想念了。但现在依然在防疫关键期,大鹏新区所有的沙滩仍在关闭中,请大家不要前往。

疫情的阴霾总会散去,大鹏的山海美景会像古城一样百年依旧,前往大鹏游玩务必提前实名预约,佩戴口罩,遵守新区、景区相关防疫规定,期待与您摘下口罩相见的那一天!

景区预约通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