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水头沙社区开展“暖人心、防疫慰问两不误”三八妇女关爱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水头沙社区开展“暖人心、防疫慰问两不误”三八妇女关爱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很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时期,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我们送的是“物”,暖的是“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黄月明)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很即将到来,在这个特殊时期,隔离病毒,不隔离爱。3月6日下午,水头沙开展“暖人心、防疫慰问两不误”三八妇女关爱行动,为辖区妇女、女性工作者、女性社工、环卫女工等送上防疫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她们的身边,让她们感受到妇联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为社区一线防疫环卫女工送关怀。

疫情当前,温暖相伴。水头沙社区妇联牵手共度妇女节,同心筑就抗疫情,争当疫情防控宣传员,以党建带妇联,彰显巾帼风采,切实为群众筑牢抗疫防线。

爱心送进门,妇女一家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