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盐田区这些公园、景区和运动场所本周起逐渐恢复开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这些公园、景区和运动场所本周起逐渐恢复开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张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的步伐逐渐加快,盐田区部分公园、景区和运动场地逐步恢复开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张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的步伐逐渐加快,盐田区部分公园、景区和运动场地逐步恢复开放!3月3日,记者从盐田区相关部门获悉,本周起,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盐田区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网球场及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逐步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自1月24日起陆续关闭了辖区各大景点、公园景区、文体活动场馆等。随着辖区逐步恢复复工复产,市民对于健身休闲的需求有所提升。记者了解到,当前恢复开放场所大部分限于室外公共区域,同时在疫情防控措施方面均有着明确规定和要求。盐田区相关部门呼吁市民游客在出行时务必戴好口罩、勤洗手、少集聚、不扎堆,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植物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进公园必须测体温 戴口罩

日前,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发布公告称,根据当前疫情现状和省市相关防控措施规定,为满足周边市民休闲健身的需求,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于3月3日起对外有序开放。

公告指出,进入景区须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者拒绝进入,并报备相关社区。在园期间,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禁止聚集活动(打牌、跳广场舞、野餐等),严禁吸烟、乱丢垃圾等不法行为。同时,森林公园管理处也提醒广大市民,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市民、游客在游园过程中,应积极配合公园管理工作,做好登山和安全防护工作,切勿接触野生动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