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萌化了!香蜜湖韩裔居民改编《Gkiyomi》防疫MV,好听到爆!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萌化了!香蜜湖韩裔居民改编《Gkiyomi》防疫MV,好听到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视频配乐取自韩国前两年火爆全球的数字歌曲《Gkiyomi》(可爱颂),歌词由香蜜湖街道韩裔居民改编成6项科学防疫举措,画面采用了韩国系列动漫Line Friends(直译:联系的朋友)中的布朗熊、可妮兔、小黄鸭等形象,歌词朗朗上口,MV动画亲民可爱,得到了韩裔居民的喜爱及传唱。


深圳新闻网3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作为深圳市内韩国居民较为集中的辖区,香蜜湖街道邀请辖区热心韩裔居民共同制作韩语宣传视频。视频配乐取自韩国前两年火爆全球的数字歌曲《Gkiyomi》(可爱颂),歌词由香蜜湖街道韩裔居民改编成6项科学防疫举措,歌曲由韩裔小居民演唱,画面采用了韩国系列动漫Line Friends(直译:联系的朋友)中的布朗熊、可妮兔、小黄鸭等形象,歌词朗朗上口,MV动画亲民可爱,得到了韩裔居民的喜爱及传唱。

据了解,韩国首尔市义工联宣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海报名为《一起战胜吧!》,香蜜湖街道结合国情,充分参考韩国人宣传语气口吻,将MV命名为《香蜜湖和你“疫”起战胜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