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前海>

党员先锋 | 陈清波:贴心服务赢得港企尊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党员先锋 | 陈清波:贴心服务赢得港企尊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初任腾讯数码大厦网格联络员以来,陈清波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陈清波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带好头,认真履行防疫网格联络员职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感謝陳sir對我們的支持,感謝你對我們及社會的付出!”前海控股基建工程部工程师、腾讯数码大厦网格联络员陈清波的手机里保存着一条繁体字的微信,这是腾讯数码大厦港籍楼长袁金锡从香港发来的,感谢他为腾讯数码大厦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付出的努力。

建设单位管理团队主要来自香港,香港的管理团队来不了深圳;施工单位中建三局位于武汉市,施工人员复工是大难题。前海桂湾的腾讯数码大厦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不小的难题。

陈清波的专业优势成了破解这个难题的“利器”,他一直从事现场工程管理工作,对现场检查和资料准备比较熟悉。任腾讯数码大厦网格联络员以来,他每天出入项目现场,对项目复工条件进行检查,并及时通过电话微信,将情况告知身在香港的楼长。

武汉是腾讯数码大厦施工单位中建三局的大本营,管理人员以湖北籍为主。施工高峰期,有300多人参与项目建设。其中,30名项目管理人员有18人是湖北籍,目前,仍有10名管理人员滞留湖北。一线作业工人中,湖北籍也不少,如砌砖作业队10人全是湖北籍。面对湖北籍返岗复工难题,他建议项目方,让返岗人员提前申报行程、个人健康等信息,以便节省时间。

贴心做服务,功夫在细处。“库存口罩还有81个,昨晚每人发放3个,在岗人员26人,目前最多能坚持一个星期......”看似一组简单的数字,背后都包含着陈清波细致的工作。

日常报片长办的表格和数据,他一个个核实,涉及防疫物资必须去库房查看,确保上报的每个数据准确无误。在口罩和消毒水紧缺时,他不仅发动朋友圈提供信息,还自己走访药店寻找货源。同时向上级反馈物资紧缺问题,得到上级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压力得到缓解。 

2月初任腾讯数码大厦网格联络员以来,陈清波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陈清波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带好头,认真履行防疫网格联络员职责,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陈清波家在广州,自从当上网格联络员就没回过一次家,周末也没有休息。

“接下来将进入疫情防控关键阶段,我将全力以赴,做实做细网格联络员防控工作,协助和推动腾讯数码大厦项目早日复工复产。”陈清波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