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助力疫情防控筑牢“第一道防线”福田爱心市民捐赠5吨消毒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疫情防控筑牢“第一道防线”福田爱心市民捐赠5吨消毒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姜先生对此表示:“街道、社区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一个多月来都在冒着风险辛苦的工作着,所以我也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大家一同共克时艰!”

捐赠现场。

福田区爱心人士姜金波先生

深圳新闻网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通讯员 许胜)阳春三月、万物生辉,也正是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街道、社区依然是最重要的一道防线!近日,家住福田区的姜金波先生通过各类新闻报道得知,街道、社区的抗疫一线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日夜奔走忙碌,他很是感动,也非常着急。总想着要做点什么,为大家献一份力,尽一份心。3月2日上午,姜先生便带着他“满满的心意”,在区民政局局长王岳辉、区慈善会会长庄儒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见证下,通过福田区慈善会捐赠给辖区各个街道。

5吨84消毒液几经周折终抵福田

深圳近期复工复产所造成的人员流动和聚集,使得防疫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和考验,也进一步加大了基层对防疫物资的需求。为了助力街道、社区打赢这场战“疫”,家住福田的姜金波先生上周通过个人渠道,在哈尔滨筹措了5吨84消毒液,无偿捐赠给福田区各个街道的抗疫一线。

据姜先生介绍,这批消毒液可谓“来之不易”。首先,要在非常时期筹措如此大的剂量已经很不容易,更何况还要从三千多公里外的哈尔滨陆运前来。其次,由于深圳白天不允许大货车通行,因此所有货物到达广州后还经历了一轮分车分装。几经周折,这批消毒液终于在昨天(3月1日)到达深圳市福田区。姜先生对此表示:“街道、社区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一个多月来都在冒着风险辛苦的工作着,所以我也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大家一同共克时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