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动”起来了!让我们透过镜头“云赏”大鹏之春

大鹏“动”起来了!让我们透过镜头“云赏”大鹏之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冬去春来,春暖花开,大鹏春色渐浓。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与春色同框的,是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们。记者用镜头记录下大鹏春景,让我们一起透过屏幕“云赏”大鹏之春,我们的城市又“回来”了。

大鹏木棉花开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冬去春来,春暖花开,大鹏春色渐浓。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与春色同框的,是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们。记者用镜头记录下大鹏春景,让我们一起透过屏幕“云赏”大鹏之春,我们的城市又“回来”了。

坚守在王母社区检查点的志愿者

行走的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落叶

三月,拉开厚重的窗帘,阳光毫无顾忌的扑进怀里,春风夹杂着微凉,日照蓝美的耀眼。行人寥寥的街道,一些店铺陆陆续续有了笑声,春天已经迈着大步跑来,树枝上的新绿点缀空无的心灵,给人们带来无限希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路边上的微景观

熟悉的街道又回来了

大鹏中山路的木棉花竞放

市民生活逐渐恢复正常

外卖小哥正在为我们的正常生活疾驰

阳光渐暖,微风拂面,大地不知何时,已冒出了一丛丛嫩绿的小草,花开正好。春的手抚过大地,树枝间冒出嫩芽,枝头的红再也按捺不住,每一个瞬间,都昭示着希望与美好。我们把漫天的春光采撷,送给翘首以盼的你,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城市的律动,希望每一次眺望,都能遇见这份春日的温柔。

葵涌福新北路

大鹏中心公交车站的黄花风铃木花开了

葵涌坪葵路车流渐渐“回暖”

大鹏文化广场

大鹏佳兆业广场

大鹏所城旅游区

南澳月亮湾

南澳东涌沙滩

斑驳的阳光印在墙上,迎春花探出头来,五彩缤纷的春天的音符正在大地上奏响,春耕不负好时光。此时,莺飞草长,爱的人在路上,春日的暖阳,正在慢慢驱散疫情的阴霾,世间的一切美好终会如期到来,你是否也在期待着久违的山川大海,迎着春暖花开与你重逢在大鹏。

市民正在“抓拍”春天

下沙社区王母桥

树枝间冒出小花

五彩缤纷的花开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