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M231等6条停运公交恢复

大鹏新区M231等6条停运公交恢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2月12日起,新区公交M231、M232、M274、M426、M456、B970营运线路临时停运。上周,以上停运的6条公交线路均已开通。

大鹏新区M231等6条停运公交恢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为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根据大鹏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现状,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从上周起,逐步恢复了M231等6条停运的公交线路,同时进一步强化,已恢复公交线路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障市民乘车出行安全有序。

据了解,2月初,根据国家、省、市相关要求,结合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需要及行业实际情况,自2月12日起,新区公交M231、M232、M274、M426、M456、B970营运线路临时停运。上周,以上停运的6条公交线路均已开通。

截至目前,新区营运公交线路,除了高峰专线152号、大鹏假日专线1号、2号、4号、6号,大鹏假日接驳专线2号(环线)、4号(环线)、6号(环线)外,其他线路均已恢复正常。

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还将密切关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后客流变化,适时调整营运方式和服务时间,根据客流适时加大发车频次,保障乘客乘坐公交车安全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提醒市民,若乘坐公交车请自觉戴上口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