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记者探访:光明区餐饮店逐步复工 以外卖或无接触配送为主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记者探访:光明区餐饮店逐步复工 以外卖或无接触配送为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7日,记者实地走访光明区各大餐饮店,了解餐饮店营业情况,有无开放堂食,采取了哪些防疫举措。目前,大部分餐饮店已经复工,部分开放堂食,仍以无接触自取及外卖为主。

 

光明大仟里内知名餐饮店俏九州开放堂食。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2月26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依据《广东省餐饮服务业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引》等文件要求,结合深圳实际,制定并发布《深圳市餐饮服务业新冠肺炎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指引》,为是否恢复堂食、以及如何开放堂食保障公众用餐安全提供指引。

2月27日,记者实地走访光明区各大餐饮店,了解餐饮店营业情况,有无开放堂食,采取了哪些防疫举措。目前,大部分餐饮店已经复工,部分开放堂食,仍以无接触自取及外卖配送为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