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区推出就业用工动态对接平台 30000余个岗位火热招聘中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推出就业用工动态对接平台 30000余个岗位火热招聘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随着返深高峰期的来临,光明区各企业逐渐复产复工。为解决用工难题,2月13日起,光明区推出“光明区就业用工动态对接平台”,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进一步优化配置空闲劳动力、促进辖区居民更充分就业。记者从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了解到,截至2月26日,已有400余家企业发布30000余个岗位用工需求。

市民可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具体岗位招聘信息。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近日,随着返深高峰期的来临,光明区各企业逐渐复产复工。为解决用工难题,2月13日起,光明区推出“光明区就业用工动态对接平台”,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进一步优化配置空闲劳动力、促进辖区居民更充分就业。记者从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了解到,截至2月26日,已有400余家企业发布30000余个岗位用工需求。

据介绍,为全力做好用工需求对接保障工作,区人力资源局推出“光明区就业用工动态对接平台”,对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开放。求职者在扫码进入平台后,可根据自身求职意向直接在线填报就业意愿,并将个人求职信息推送给意向行业企业。此外,求职者也可以直接查询光明区各企业的用工需求,通过在线下载光明区企业岗位需求信息汇总表,了解各企业招聘的岗位、需求数量、学历要求、岗位要求、薪资福利等方面的情况,并且通过汇总表内各企业联系人的联系方式直接与企业对接,详细商谈求职事宜。

与此同时,该平台还包括一个企业入口。如果企业已复工复产,却因用工短缺,不得不降低产能,影响生产经营,企业则可以扫码进入企业入口,根据实际情况填报用工需求,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区人力资源局将安排企业用工服务专员与企业进行对接,为企业做好后续服务。

该平台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企业、求职者的欢迎。截至2月26日,已累计有9732人次填报就业意愿,419家企业共发布32762个岗位用工需求。求职者可通过平台查询光明区企业的用工需求信息,相关信息于每天19时进行更新。此外,光明区将对辖区企业加大互助用工、中短期上岗等灵活用工形式的支持,如企业有相关需求,可致电0755-88212064咨询。


求职者入口。

企业入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