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科控联手行业龙头助力企业复工 推出“前海云+共同战疫”线上公益行动

前海科控联手行业龙头助力企业复工 推出“前海云+共同战疫”线上公益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活动联合万国数据、华为、深信服、蓝凌OA、平安保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推出一系列支持企业上云、远程办公等产品和服务,免费期为6-12个月不等。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各地纷纷推出举措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前海科控积极开辟“抗击疫情、助力复工”的第二战场,携前海云联合众多企业共同推出“前海云+共同战疫”的线上公益行动,为前海企业提供优质免费的产品和服务,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本次活动联合万国数据、华为、深信服、蓝凌OA、平安保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推出一系列支持企业上云、远程办公等产品和服务,免费期为6-12个月不等。

据调查,前海七成企业有用云需求,而对于中小企业来说用云成本是一笔不小开支。本次公益行动专门针对企业用云困难,提供云资源、IDC、企业网络安全、远程办公支持、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险保障等服务。同时增强企业的数字化能力,授人以渔,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组织生产力和抗风险的能力。

自活动推出以来,在短短一周时间内,30多家前海的企业踊跃报名咨询,其中20余家成功申请了“前海云+共同战疫”活动推出的产品和服务。本次活动还吸引众多知名企业抛来橄榄枝,腾讯和智联招聘等多家企业表示愿意加入活动中来,为科技防疫贡献力量。据悉,本次活动计划于3月2日正式发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