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光明区1758名网格员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网住”群众安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1758名网格员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网住”群众安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防疫一线,有这样一群人一马当先,冲锋在前。他们进小区、入民户,测体温、登信息、宣防控,在各个围合点、防疫卡口轮班坚守,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他们就是网格员。在这场战疫中,光明区1758名网格员尽己所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排查重点人员、宣传防疫知识、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小”网格在战疫中彰显“大”作用。

网格员在防疫点引导居民申报个人信息。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赖师萍)在防疫一线,有这样一群人一马当先,冲锋在前。他们进小区、入民户,测体温、登信息、宣防控,在各个围合点、防疫卡口轮班坚守,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他们就是网格员。在这场战疫中,光明区1758名网格员尽己所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排查重点人员、宣传防疫知识、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小”网格在战疫中彰显“大”作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