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右下图片新闻>

抗疫中的文体人丨要为战疫出一份力 尽一份责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疫中的文体人丨要为战疫出一份力 尽一份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返深高峰和复工潮的到来,光明区各社区和企业中,一些身影自始至终奔波在一线。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这个不寻常的冬日,用自己的日夜坚守,让群众的心里踏踏实实。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欧嘉诚 柯玉珊 文/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返深高峰和复工潮的到来,光明区各社区和企业中,一些身影自始至终奔波在一线。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这个不寻常的冬日,用自己的日夜坚守,让群众的心里踏踏实实。

王凌宇:要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当得知光明区企业复工服务工作需要支援时,王凌宇认为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责无旁贷,当即在工作群里表示:“坚决服从安排,全身心投入工作,展现文体队伍的风采!一定保证完成任务!” 

秉着踏实负责的工作作风,他不断学习上级政策和要求,从大年初十开始,王凌宇每天坚持到企业沟通督查,确保每家企业实现“五个到位”。

王凌宇检查企业消杀物资储备情况。

王凌宇有多年的工作经验,因而服务企业更加思虑周全,也更为耐心、细心。他督查每家企业做好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发现不少企业没有购买途径后,立即帮助企业向政府申报购买防疫物资;对于有复工要求而又达不到复工条件的企业,他会耐心解释,指导、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准备。

王凌宇表示:“跟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相比,我们做这点事情不算啥,没有理由喊累。疫情当前,我们责无旁贷,要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王凌宇对企业负责人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