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大浪豪恩科技公司疫情防控管理和人文关怀并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浪豪恩科技公司疫情防控管理和人文关怀并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7日,位于大浪街道的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复产。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该公司及早谋划,制订疫情防控方案,提前采购防控物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取得了初步成效。

深圳新闻网讯 2月17日,位于大浪街道的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复工复产。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该公司及早谋划,制订疫情防控方案,提前采购防控物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取得了初步成效。

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汽车电子和智能物联领域的高科技公司。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该公司落实“四个到位、八项措施”的有关防疫举措富有人文关怀,复工复产措施灵活有效。

据悉,该公司湖北籍员工比例较高,园区800多名员工中,有102位湖北籍员工。该公司自春节起,就向身在湖北的员工表示慰问,承诺保留工作岗位,解除其后顾之忧。对于已从疫情发生地重点地区返深的员工,该公司专门腾出一层楼单间作医学观察宿舍,严格落实14天医学观察要求,同时建立微信群等即时沟通渠道,安排人员及时响应和服务员工隔离期间的送餐等生活需求。此外,该公司加强对复工员工的健康关怀,每天按照相关部门公布的中药配方,熬制中药汤剂供员工饮用。

虽然该公司节前已备好一些生产物料,但由于员工复工率较低,正常的生产和订单交付都面临较大挑战。为此,该公司一方面对复工的员工给予交通补贴,鼓励员工早日安全返深复工;另一方面通过老员工介绍新员工的方式,及时招聘生产线的新员工,并对新招聘员工给予路费补贴。通过这种办法,该公司目前已招聘到30名新员工。同时,该公司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新员工一律体检加测核酸检测,由企业统一支付。

据悉,目前,该公司复工后,生产车间已陆续开工,业务逐步恢复。

龙华新闻 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佘堉南 王潇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