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龙华区为新认定63名高层次人才邮寄证书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为新认定63名高层次人才邮寄证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4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以无接触邮政寄送的方式,向第二十七批63名“龙舞华章计划”高层次人才无接触发放证书。这是龙华区高层次人才首次喜获“空中”人才证书。

深圳新闻网讯 2月24日,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以无接触邮政寄送的方式,向第二十七批63名“龙舞华章计划”高层次人才无接触发放证书。这是龙华区高层次人才首次喜获“空中”人才证书。

年前,龙华区如常通过了第二十七批“龙舞华章计划”高层次人才的认定,共认定高层次人才63名,其中杰出人才2名,A类人才32名,B类人才23名,C类人才6名。人才涵盖生命健康、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和教育等重点领域。根据相关规定,被认定为“龙舞华章计划”的高层次人才可领取64万元到600万元不等的奖励补贴,并在住房安居、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等方面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原本线下发放证书的形式无法进行,考虑到龙华区高层次人才们大多处于事业创业的关键期,早一日拿到新获证书,将对人才所在企业渡过经营难关发挥积极作用。龙华区人力资源局积极谋划,在贯彻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的同时,想人才之所想,急人才之所急,并出于对人才身体健康的考量,将第二十七批认定的“龙舞华章计划”高层次人才证书采取了通过邮寄形式无接触发放,取消原线下研修班发放形式,让高层次人才能安全及时地收到人才证书。

“此次邮寄方式的转变,既是区人力资源局针对疫情期间推出的一项人才服务便民新举措,又体现了对高层次人才的人文关怀。”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龙华区高层次人才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将一如既往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和保障工作,共同为龙华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龙华新闻 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郭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