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深汕温情 | 深汕商会募集60余万元物资助力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汕温情 | 深汕商会募集60余万元物资助力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得知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物资保障组发布向社会各界募集防疫防控物资的公告后,深汕合作区商会广泛动员会员企业行动起来,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募集了60余万元的防疫防控物资,在稳步加快企业自身复工复产的同时,也积极助力全区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

深圳新闻网讯 连日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特别合作区”)正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努力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日前,得知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物资保障组发布向社会各界募集防疫防控物资的公告后,深汕合作区商会(简称“深汕商会”)广泛动员会员企业行动起来,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募集了60余万元的防疫防控物资,在稳步加快企业自身复工复产的同时,也积极助力全区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

当天,深汕商会把来自全区20余家企业和个人的总价值60余万元物资送到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这些物资包括一次性口罩5万个、75%酒精消毒液3000瓶、免洗洗手液4000瓶、84消毒液500公斤、二氧化氯消毒液200公斤和探温器50支。

深汕商会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深汕合作区各部门各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始终放弃假期,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一线,守护深汕新城、深汕人民和广大深汕企业。看到一线人员的艰辛付出,广大会员企业都十分感动,也十分感谢。所以,当深汕合作区需要各界支持的时候,作为深汕合作区的一分子,大家都觉得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与全区上下共渡难关。在此过程中,让发起活动的几家会长单位没想到的是,大家汇聚爱心的热情十分高涨,仅在一天时间里,就完成了物资的募集。

爱心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当前,深汕合作区正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物资充足将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他们希望通过汇聚力量,助力深汕合作区经济社会尽早回到平稳健康运行轨道。同时,他们也将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稳步推进企业自身的复工复产工作,助力深汕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

深汕商会参与此次捐赠的企业及个人名单(含捐赠物资金额,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海崇食品集团2万个口罩

广东日月湖生态农业有限公司50000元

广东中安视科技有限公司50000元

海丰水底山温泉庄园有限公司50000元

海丰县东成实业有限公司50000元

广东深汕辉煌实业有限公司100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佳膳福食品配送有限公司2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天狐实业有限公司50000元

深圳市世纪裕兴投资有限公司50000元

深圳市民益广告装饰有限公司2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松正实业有限公司20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力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富友居装饰有限公司5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磐汩新材料有限公司5000元

深圳洲际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10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同和商贸发展有限公司3000元

海丰县玖龙秋塘度假村5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秀鑫种植专业合作社2000元

海丰县鹅埠加油站2000元

江西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分公司1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润生源科技有限公司3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俊鹏环保有限公司1000元,200公斤二氧化氯消毒液

深圳市岭南集团有限公司100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永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00公斤84消毒液

卢深涛30000元

周靓5000元

刘文波3000元

深汕特别合作区融媒体中心 林志孟 程泉 综合报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