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战士!深圳奉上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安心宝典”关爱视频

致敬白衣战士!深圳奉上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安心宝典”关爱视频

分享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对医务人员舒缓压力、生活保障、必要休整、精神鼓励务必及时加强落实”。

根据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为更有温度更有力度更加全面地保护关心爱护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深圳市委组织部会同深圳市委卫生工委、深圳市精神卫生中心、深圳报业集团,在前段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安心行动”的基础上,将为援鄂医疗队和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开展一系列更有针对性的“安心行动”。

主要包括:录制一部医务人员“安心音频书”;开发一个“安心博士”在线心理咨询专享通道;开设一档援鄂医务人员“安心家书”有声栏目;编印一本医务人员“安心手册”;拍摄一部医务人员“安心宝典”关爱视频;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一批“安心宝盒”和智能声控音箱等。

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您是“不计报酬、不论生死”的战疫英雄,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对您致以崇高的敬意,这些“护心铠甲”请您收下,愿助您轻装前行。

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

这些美丽的“逆行者”

我们等待你们平安归来!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