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光明城区活力渐显 但市民仍未放松警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城区活力渐显 但市民仍未放松警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新冠肺炎疫情疫情的影响,连日来,繁华热闹的都市被沉默所取代。2月23日,记者兵分多路,对光明区的商场、公园、超市等进行探访,发现不少市民已走出家门,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感受春天的鸟语花香,光明城区的活力正在慢慢复苏。但在商场、超市、公园等地方并未出现人员密集的现象,市民还是保持警惕的状态,理性应对疫情。

深圳新闻网2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谢燕丽 李婧 刘洳鑫 余金星 蒋婷婷 林秋颖)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连日来,繁华热闹的都市被沉默所取代。2月23日,记者兵分多路,对光明区的商场、公园、超市等进行探访,发现不少市民已走出家门,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感受春天的鸟语花香,光明城区的活力正在慢慢复苏。但在商场、超市、公园等地方并未出现人员密集的现象,市民还是保持警惕的状态,理性应对疫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