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区网原创稿件>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分享

2月21日下午,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到公明福利院、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盛源工业园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区领导陈佩群陪同调研。

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右二)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2月21日下午,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到公明福利院、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盛源工业园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区领导陈佩群陪同调研。刘胜指出,要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广泛动员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将疫情造成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当天下午,刘胜一行首先来到公明福利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刘胜指出,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严格出入管理,确保院内老年人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坚持敬老爱老,优先满足区内老年人养老需求,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完善市场化、专业化运营。

随后,刘胜一行来到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刘胜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企业在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刘胜要求,企业要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在深、来深人员的信息自助申报、居厂隔离等防控措施,确保参与复工的员工“历史清白”;要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对重点疫区返深员工和其他员工实施分类隔离,湖北返深员工必须居厂隔离。

到华盛源工业园,刘胜一行仔细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刘胜强调,工业园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复工复产;社区股份公司要落实好光明区支持企业共渡难关政策,对华盛源工业园减免半个月租金,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等实际问题;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要围绕企业反映的菜价过高等问题,深入部分超市和典型企业做好调研,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渠道畅通。

[责任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