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道尔智控防控闸机能在三米外快速检测体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道尔智控防控闸机能在三米外快速检测体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连日来龙华区内企业陆续复工,为防控疫情,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各企业均采取了严密的防疫措施。其中,道尔智控2月14日就已复工复产,该企业多措并举、多策防控,既全力守护员工健康,又做好生产经营,并大力开发抗疫新品,做到抗疫、经营两不误。

道尔智控研发新产品助力防疫,深受客户好评。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区内企业陆续复工,为防控疫情,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各企业均采取了严密的防疫措施。其中,道尔智控2月14日就已复工复产,该企业多措并举、多策防控,既全力守护员工健康,又做好生产经营,并大力开发抗疫新品,做到抗疫、经营两不误。

严阵以待

力保复工复产安全

道尔智控是基于云计算服务平台的高端智能一网通产品制造商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提供一网通云服务运营平台、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通道闸系统、门禁系统、电梯管理系统、考勤访客系统、消费系统等大型平台和应用模块。作为区内较早复工的企业之一,道尔智控成立以部门主管及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防控小组,制定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建立了一整套疫情防控机制。

据介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道尔智控采取严密的防控措施:公司专门抽出8名人员,专职防控服务员工。采购口罩4950个,红外测温器2个,消毒水5大瓶;设隔离区1个,隔离宿舍2所。每日早晚两次,对办公区域进行严格消毒。员工进出公司进行体温测量及登记,戴口罩并间隔1.5米至2米上班上岗。杜绝人员聚集,会议和培训均移到线上。员工用餐采用线上订餐,由人资部工作人员统一下楼领取,减少人员接触。因疫情未能返回的人员,进行线上办公和作业。

记者了解到,道尔智控在复工复产之前就发布了《抗击疫情倡议书》,号召员工与合作伙伴团结一心,阻控疫情,倡导网上学习、网上培训、网上办公。全体员工线上学习,并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考试。

支持防疫

开发实用新产品

据介绍,道尔智控复工以来,同时开辟两条战线,一是公司内部精准施策,封闭管理;二是向合作伙伴和客户推出抗疫新产品,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面对突发疫情,道尔智控研发中心协同合作伙伴及时推出《全新AI防控测温人行通道方案》及新产品。其防控闸机可在3米至5米内无接触快速检测人体面部最高温度,车辆、行人不需停留,系统对接平台自动跟踪,自动报警,可服务于社区、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进行快速高效检测,协助防控疫情。

公司5位工程师和相关负责人每天分别进行视频授课,给员工和客户提供《AI测温人证核验一体机操作》《道尔5.0新产品应用》《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等专业培训,前后2000多人次接受培训。多家客户反映,道尔抗疫新产品为客户抗疫送来了“助力器”。

据悉,复工以来,除疫情发生地部分员工不能到岗外,道尔智控已到岗员工达三分之二,目前已生产道闸、门禁等各类设备600多件(套),新签订单80多份,电话和线上联系咨询服务1300人次。

龙华新闻 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刘峰圆 文/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