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记者探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小区 安心卡助居民安心防疫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记者探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小区 安心卡助居民安心防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确诊病例的小区,除了硬隔离楼栋之外,小区内的其他居民生活情况如何,又是如何防疫的。2月19日,深圳新闻网记者实地探访了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玮鹏花园小区。

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 邱晓洁)如果你住的小区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想必心里难免会有一些慌张和焦虑。而对于确诊病例的小区,除了硬隔离楼栋之外,小区内的其他居民生活情况如何,又是如何防疫的,同样是大家关心的问题。2月19日,深圳新闻网记者实地探访了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玮鹏花园小区,该小区一位住户于2月12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而福田区近期也推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六大行动”之一的“安心行动”,目的就是让确诊病例小区非隔离居民安心防疫,具体有哪些措施?实际效果又如何?跟随记者的镜头去看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