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又一“世界500强”企业复工 福田精准助力总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又一“世界500强”企业复工 福田精准助力总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在防控不松劲、关口前移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发挥总部经济"风险稳定器""增长加速器""行业连接器"的关键作用。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庞勤 陈烨)福田区在防控不松劲、关口前移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发挥总部经济"风险稳定器""增长加速器""行业连接器"的关键作用。

福田区是总部企业发展福地,集聚了全市约三分之一的总部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70%的金融总部、70%的物流总部,总部企业数量仅占辖区市场主体的千分之一,贡献的产值和税收超过50%,产业活动辐射全球,对产业生态修复和产业链带动作用极其重要。

疫情防控期间,福田区政府通过上门指导、对接服务、出台暖心政策、回应发展诉求等方式主动送服务、送政策,为总部企业复工复产扫清障碍、坚定信心。在福田区的指导、帮助下,各复工企业也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规定,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