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社区零距离>

众志成城抗疫 富通房地产集团向福田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众志成城抗疫 富通房地产集团向福田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8日,深圳市富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福田区政府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包括3M防护服、医用一次性手套、护目镜、3M口罩,将全部用于抗疫一线。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2月18日,深圳市富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向福田区政府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福田区副区长欧阳绘宇代表福田区政府接受捐赠。这批物资包括3M防护服27箱共540套、医用一次性手套10箱共10000只、护目镜4箱共192只、3M口罩2箱共500只,将全部用于抗疫一线。

富通房地产集团总裁黄文表示,这批物资由该公司通过各种渠道采购而来,价值10万元左右。“现在大家都在众志成城抗疫,我们作为企业也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承担相应的责任。采购紧缺防疫物资是一件艰难的事情,但我们一定会坚持去做,尽自己所能为抗疫贡献力量。”黄文说。


欧阳绘宇对富通房地产集团的捐赠表示感激。他表示,这些物资正是抗疫一线所急需的,企业捐赠的义举让他在感动之余,更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强大力量。疫情防控需要政府、企业、一线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位市民的共同努力。“疫情发生以来,福田区已陆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防疫物资捐赠,这让我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有信心了。”欧阳绘宇说。


据悉,福田区政府已陆续收到陶润集团、博丰达、服装协会、高德红外、福星惠誉、奥比中光、爱虎投资、客路旅行、港湾大科、任智基金、腾邦基金、中农网、宇飞、卓越集团、妙凯贸易等爱心企业捐赠的口罩、洗手液、隔离衣、护目镜、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