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一分钟内完成体温测试 全天候箱式快速测温系统在南山智园率先使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分钟内完成体温测试 全天候箱式快速测温系统在南山智园率先使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2月12日起,入驻南山智园已经复工的企业员工,在进入园区大门前,可以不停步进入一个白色箱体测温通道,在一分钟内完成体温测试后,迅即投入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从2月12日起,入驻南山智园已经复工的企业员工,在进入园区大门前,可以不停步进入一个白色箱体测温通道,在一分钟内完成体温测试后,迅即投入工作。这得益于大沙河建投公司联合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全天候箱式快速测温筛查系统。

大沙河建投研制的全天候箱式快速测温系统在南山智园率先使用。

筛查系统利用红外热成像测温技术,可对流动人群实现无接触式快速测温。目前,系统布置于钢结构模块化的装配式智能房屋内,箱房长6米、宽3米、高2.9米,已在南山智园“上岗”。全天候箱式快速测温筛查系统相较于额温枪测温效率更高,可提高5倍以上;检测距离更远,被检测人员无需停留等候,值守人员也与被测人群保持着较为安全的距离,可有效地减少感染风险,适合大量排查。

据了解,按照计划,大沙河建投公司还将在百旺信科技园、创新大厦、南山智谷等产业园区,陆续安装一批智能快速测温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