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复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复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后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人流量激增,将对疫情防控造成较大压力。连日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提前谋划、未雨绸缪,积极对复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春节后企业将陆续复工复产,人流量激增,将对疫情防控造成较大压力。连日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提前谋划、未雨绸缪,积极对复工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通过对辖区的复工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摸排,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包括防控机制、内部管理、设施物资、员工排查等是否到位。

从现场督导检查的情况上来看,已复工生产的企业在加强隔离、体温检测、工作场所消毒、佩戴防护口罩、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等措施方面落实较好,但是个别企业存在体温检测结果未记录建档,工作场所通风较差等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并要求企业及时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生产存在的困难,并将企业的诉求向上级部门反馈。同时,督导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主体责任,严防疫情发生,确保企业员工安心复工,确保生产经营有序正常运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