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60余幅书画作品致敬防疫工作者 龙岗街道举办抗“疫”书画网络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60余幅书画作品致敬防疫工作者 龙岗街道举办抗“疫”书画网络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龙岗街道举办了一场“我笔书疫心,众志成城齐抗疫”为主题的网络书画展,街道“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用手中笔以书会、绘画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同心抗“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谢春红 陈斌)“疫情面前,我们不能冲到前线,但是我们要尽我所能,担当使命,用手中的画笔抒发国人的情怀,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致敬!向逆行者送上美好的祝愿!”现年已经是65岁的老干部王培学表示。近日,龙岗街道举办了一场“我笔书疫心,众志成城齐抗疫”为主题的网络书画展,街道“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用手中笔以书会、绘画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同心抗“疫”。

image.png

据了解,为表达对“逆行者”的崇敬之情,龙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向街道“五老”志愿者征集文艺作品,举办了一场“我笔书疫心,众志成城齐抗疫”为主题的网络书画展。街道“五老”志愿者们纷纷响应,拿起手中的笔,用书画形式记录时代,创作了一幅幅有温度的作品,讴歌和赞颂英勇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此次活动共有20余人参与,共收到60余件作品,通过积极向上的书画作品,传播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

image.pn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有的奋战在抗疫一线,成为最美的“逆行者”;有的积极慷慨解囊,多方筹措,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而街道的“五老”志愿者则用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为疫情阻击战加油,送上别样的温暖和祝福。”龙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