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民生>

抗疫一线 观湖街道一群“90后”递交入党申请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疫一线 观湖街道一群“90后”递交入党申请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若有战,召必回!”连日来,观湖街道各级党组织已收到了17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在防控一线,还有一批入党申请人员被“火线”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曾政(左二)在疫情防控一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林圣渊 魏玉金)“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力以赴,抗击疫情”“若有战,召必回!”连日来,观湖街道各级党组织已收到了17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在防控一线,还有一批入党申请人员被“火线”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曾政,一名“90后”街道机关工作人员,每天随同区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到200多个体温检测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春节期间他放弃与家人团聚,将4万多个医用口罩、1000多瓶消毒片等防疫物资,一个不漏派到体温检测点。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身边的党员同志主动担责、英勇无畏的精神深深感染着他。他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我看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在这场战‘疫’中充分体现,这使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念,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不顾危险,勇往直前!”

晓曼(右一)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社区党员群众突击队。

刘晓曼,一名“90后”社区退伍军人。“若有战,召必回”的信念促使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社区党员群众突击队。在一线,他看到了社区到处都是党员的身影,他们冲到疫情防控一线前面,毫不畏惧的行为深深触动了他。他说:“我要像他们一样冲在前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党员!”

廖乐贤(左)是社区第一个主动报名参加值守的社区青年志愿者。


廖乐贤,一名土生土长的深圳本地“90后”,也是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集资委成员。自出现疫情开始,他了解到前线防疫工作人员紧缺,是社区第一个主动报名参加值守的社区青年志愿者。他说:“在疫情日渐严峻的形势下,我看到了身边的党员将自己全部的力量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我感到了深深的共鸣,我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也渴望为社区人民尽一份力!”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这群年轻人和身边的党员一起冲锋陷阵,把参加此次战“疫”作为检验入党初心的试金石,作为经受党组织考验的实战场,用行动践行向党靠拢听党指挥的决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陶倩]